close
人間異語:一場不該結的婚 讓我傾家蕩產 受訪者:林媽媽 單親老母親 Q:都65歲了,為何還得靠擺攤為生呢? A:有些事不該勉強,就不要做。我一生做錯一件事,就是勉強兒子結錯了婚,沒想到我為此一輩子吃苦。 先生在世時,我過得算是幸福。15年前,他因癌症過世,生前留了兩棟房子和不少現金給我和獨子,若我們省吃儉用些,日子應該可以過得去。 我的兒子,他很老實、憨厚,唯一缺點就是人太胖,超過150公斤,難免有些懶散跟自卑,老是找不到工作,更找不到願意嫁給他的對象。眼看老伴也過去了,兒子也快年過35歲,看他不肯結婚,我聽到有人介紹可以到越南去娶一個外籍新娘,就強迫帶著他,去了趟越南。有錢好辦事,經過媒人介紹,很快就找到一個看上眼的姑娘,當場送入洞房、結了婚,準備給她辦手續來台灣。 剛開始,小倆口過得還算甜蜜。兒子為了外籍新娘,跑去減肥瘦了幾10公斤,還開始認真工作,但沒多久,外籍新娘就開始伸手要錢。一開始是說要翻新越南老家,後又說要給家中老人治病,兒子的薪水全數奉上,還是嫌不夠,老是跑來跟我要錢。我每次給了幾10萬元,沒多久她又來要錢,很快的,老伴留下來的現金所剩不多。而我一心只想著能早日抱孫子,媳婦說懷孕了,要求我將名下的兩棟房子過戶給她和孫子,我想想也好,反正以後都是要留給孫子的,1年後,她果然生下一個白胖金孫。 可是沒多久,兒子就開始和越南媳婦吵架,說穿了還是為錢,兒子被逼得每天兼差兩份工作,還被嫌賺得不夠。越南媳婦每天抱著孫子,動不動就要脅要離婚,每天吵著要回越南去生活,氣得兒子也開始自暴自棄、暴飲暴食,每天在家足不出戶,很快地又變回上百公斤的胖子,成天在家瘋言瘋語,甚至開始動手攻擊別人,最後只好被送進精神病院。越南媳婦也一氣之下,抱著孫子跑回越南去了。 越南媳婦掏空財產 事發至今已8年,越南媳婦音訊全無,過戶給她的房子也老早被變賣,而我兒子的病情時好時壞,穩定時還會叫我一聲媽,但多數時間情緒不穩,大吼大叫很可怕。因為這場不該結的婚姻,我失去了所有財產,沒有錢生活,也沒有地方住,每個月還要負擔兒子4萬多元的醫院療養費用,所以我就算60多歲了,也只能自力更生,在百貨公司門口擺個小攤子維生。 每次去療養院,聽到兒子叫我一聲媽,我都會忍不住的流眼淚,若不是我勉強他結這場不該結的婚,他也不會落得如此地步……。 特約記者申慧媛採訪整理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聊天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聊天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聊天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x6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